[Xorp-users] 关于xorp的一些应用问题;

asasd 1033633252 at qq.com
Mon Oct 7 19:43:27 PDT 2013

大家好,最近我们老师催着大家找开题点,我做的是可编程路由器的上层,用到的软件是click   router和xorp,最近看了下人家的论文:模块化路由器控制平面的研究,我看他采用的是分布式的结构,就是用一个交换机连了几台PC机,其中一台作为控制机,然后在每台电脑上安装click router 软件,然后就演示了一下控制机向其余电脑发送路由信息,从一个端口发送数据包,在另外一个端口收到,并且不能实现路由表的更新,我想在其基础上实现路由表的更新,然后在加入xorp软件,使其能够部署协议。

             但是这个好像没有什么创新,我们学校要求的是要有自己提出的点子,各位有接触过的,请给下你们的建议,谢谢了。。